恐龙灭绝了生命还在延续

如果夏是每个璀璨的傍晚,
如果秋是每个温柔的深夜。



呱某人只是鸽一直活着的!

【伽小】和金主的恋爱守则

 

食用说明:《这事儿真带劲》后续 

烂俗的偶像与粉丝终成眷属梗 

国民男神伽罗×霸道总裁小心 

#我的大岳丸六星了,谢谢大家# 

汤姆苏爽文,可苏可霸道 

人物ooc预警,注意避雷右上角 

 

 

 

 

 

 

 

One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玻璃茶几被掀翻在地,瓷盘、花瓶、玻璃杯,摔落在木地板上碎了一地尖锐。 

音乐冷眼看着弓背坐在沙发上大喘粗气的麦果,很多时候她都怀疑自己的艺人是个患有暴躁症且脑子拎不清的疯子。 

而麦果也不让她失望,又抄起手旁的靠枕,泄愤一般恶狠狠地砸向液晶电视,他嘶吼: “还有一个月!还有一个月合约就到期了!La到底什么的意思,他妈的不续约干吊着老子吗!” 

“什么意思?” 

音乐靠着门框,厌恶地远离一地狼藉,慢条斯理地欣赏自己刚做的美甲,嘲讽道:“La的代言多少人挤破头都想要,人家想要谁代言就要谁代言,怎么,你打算去La执行总裁面前表演掀桌子砸抢争取代言吗?” 

“我以为你在娱乐圈混了八九年也该学聪明了,结果还是那么蠢。”音乐冷笑了一声,在麦果恨不得锉骨啖肉的目光里,不留情面地嘲笑道:“你要自己买通稿黑伽罗,好歹黑的有点创意,翻来覆去你还是只会黑伽罗刚出道的形象。有意思吗麦果?人家好歹从精神小伙转变成儒雅男神,都快三十岁了你还在作校园王子的人设,要不要我帮你算算流失了多少女友粉?没实力就算了,玩心机也不会,花了那么多钱,帮人家吸了一波粉又宣传了新电影,关键是摘自己都摘不干净,明眼人都知道是你在黑伽罗。啧,麦果,人蠢要有自知之明。” 

说罢,音乐踩着高跟鞋优雅的离开,身后歇斯底里的败犬的吠声和她又有什么关系? 

 

 

比起怨天怼地的麦果,伽罗在剧组的日子过得很舒坦。 

以他为主线的戏份已经拍完了,余下的都是插叙回忆的镜头,拍摄过程都很轻松。所以提前步入杀青养老生活的影帝自告奋勇地扮演起战场上的尸体,美其名曰:忆苦思甜,锻炼演技。 

“他是影帝,他说啥都对。”——编剧百事通老师如是说。 

《风华》这部电影改编自百事通早年获奖的同名小说,走的是双男主叙事线。伽罗的角色是个展示了高武力高智商高尚情操就领盒饭下线的地下工作者,以活在回忆杀里的形式激励他无意搭救的小混混在磨砺中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战士。 

情感内涵走的是高大上的基调,剧情是一步三算谍中谍计中计,演员都是圈里数一数二的演技担当,而双男主一个成熟稳重一个热血昂扬也成就了这部电影的一个大爆点。 

饰演另一男主小混混的是新晋小生芬奇,在开机见面的第一天就握着伽罗手不放,一口一个“伽罗老师我看你电影长大的”,二十来岁的小青年硬生生把伽罗叫成了中老年人心态。 

国民男神的粉丝真实遍布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可喜可贺。 

 

片场休息区,捧着保温杯的两位男主面面相觑。 

身着黑色长衫的伽罗风度翩翩儒雅俊朗,他打量着灰头土脸的芬奇,斟酌了片刻,尬聊道:“幸苦了,一起泡枸杞?” 

芬奇慢慢地摇头,刚哭过的眼睛还红肿着,他艰难地说:“我泡了胖大海。” 

声音干涩嘶哑,浑然没有粉丝们热捧的阳光健气男神音质。 

芬奇刚拍完的镜头是小混混得知救命恩人死讯后信仰崩塌的怒吼发泄,撕心裂肺的吼叫声深得李门导演赞赏,并让剧组工作人员未来一星期得靠助听器过活。 

现场收音伽罗也是深有体会,他正打算开口鼓励新人,芬奇长叹一声:“伽罗老师,怎么这部戏你又领盒饭了?” 

这个“又”字用得真好,成功让伽罗哽咽了。 

 

细数影帝的辉煌成就,伽罗饰演的绝大部分男主都逃不脱领盒饭的结局,所以他又被粉丝们戏称为盒饭奇侠。 

说好武力值吊打的宇宙战神在最终决战中和BOSS同归于尽,壮烈完之后导演至今不填坑,不少人眼巴巴盼着薛定谔的第二部中战神复活;《阿德里》系列第六部《传说》中,骑士上将为了保护平民遭到了敌对暗算,导演说着敬请期待,如今三年过去了《阿德里》系列拍了一部又一部也没给伽罗发片约;新春佳节演了部古装商业片,深明大义的天子领军征战死在马蹄乱刀之下,哭瞎了一众粉丝;好不容易接了部都市爱情商业片,万万没想到总裁身患绝症最后成全了男二和女主,情绪激动的女友粉老婆粉险些送该导演去见了宇宙战神。 

淦。 

伽罗觉得不能再想了,越想越像个幸运E。 

 

“伽罗老师,你挑剧本的时候是不是专门挑领盒饭的角色?” 

“……收声,喝你的胖大海。” 

 

 

Two 千里出差一日还 

  

挥别了剧组,阿奇一边帮忙收拾东西,一边絮絮叨叨地念起公司里的那几份代言合同,伽罗才想起来还有这回事儿。 

“那些推了吧,我刚签了一个,要代言那么多商品太累了,今年我想好好休息。” 

“……前辈,你要记得隔墙有耳说话要说人话。”阿奇真的好心累,要让混娱乐圈混得无欲无求的影帝提起干劲儿实在是太为难他了。 

无奈地叹了一声,阿奇拿出手机翻着通讯录,胖罐子胖摔道:“那么多人挤破脑袋想要的代言送上门来都被退掉,前辈真残忍!算了算了,前辈你接了什么代言?我得和总裁报备一下。” 

残忍的伽罗摸了摸鼻子,小声道:“电饭煲的代言。” 

“……什么煲?” 

“电饭煲。” 

“电什么?” 

“电饭煲。” 

阿奇诧异地盯着伽罗,好像他被什么不明生物附体了一样,两人气氛诡异地对视着,阿奇突然崩溃地蹲在地上大喊:“前辈你在想什么啊?电饭煲不是已婚女明星代言标配吗!是别的代言它不香吗!” 

“电饭煲也还好吧,是宅氏科技新研发的电饭煲。”伽罗挠了挠脸颊,又安抚自己的经纪人:“这是宅氏的执行总裁亲自邀请我代言的。” 

然而这句话并没有起到预想中的宽慰作用,阿奇抬起头,打量着温和儒雅的伽罗,又捂着脸欲哭无泪道:“前辈你到底给人家执行总裁留下了什么印象,登门邀请居然是电饭煲代言?” 

“……” 

伽罗总不能说宅氏的执行总裁是他九年铁粉,给他表白了,还说想看他做饭的样子吧? 

不管怎么想都太gay了! 

 

 

那天的对话终止于小总裁把他送到了家楼下,就像是普通朋友一样挥手告别。 

对于电饭煲代言这件事的真实感,直到第二天有专门的律师团队送来了合同才落实了。 

伽罗说不上自己心里的感受,他似乎在庆幸不用面对刚和自己表白的同性,但他似乎很失望,不可否认他内心雀跃无比地想要再见到那个冷淡的青年。 

律师团队工作负责效率极高合同也很正常,签完之后,领队的律师微笑道:“总裁让我代他向伽罗先生说一声抱歉,因为必须要去外地视察分公司和工厂的情况,所以没办法亲自登门,总裁为此也很失望。” 

被人戳穿心里小情绪的伽罗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约莫是大半个月的时间,突然看到小总裁等在拍摄场地的停车场,伽罗整个人呆在原地,特别傻气。 

还是那辆酷炫张扬的跑车,小心双腿交叠慵懒地靠在车门边,他穿了件裁剪修身的黑色短风衣,从V型的领口处露出鹅黄色的毛衣高领,托着青年的脸陷在绵绵软软里。 

总裁一如既往的英俊,只是眼下浮了一层淡青,眼尾懒散地吊着漂亮的眼睛,淡樱色的嘴唇抿成称不上愉快的弧度,明眼人都能看出总裁是没有休息好。 

摆明了是刚下飞机就匆匆赶来片场…… 

伽罗叹了一声,嘀咕着“真狡猾”,把自己的车钥匙递给阿奇,摆摆手示意他先回去。 

也不管经纪人脑补了什么惊涛骇浪风花雪月,伽罗径直走向小心。 

察觉到有人靠近的小总裁懒洋洋地抬眼,一丝惊喜闪过,又融化在墨红色的瞳中,像是一泓早春初融的江水。小心嘴角扬起淡淡的、愉快的弧度,招呼道:“拍完了?” 

“拍完了。”伽罗站定在小心面前,目光落在总裁带有倦备感的脸上,却意外地发现鬓角的碎发在灯光下闪着微光。他逾越地抬手捻起一缕发,才发现青年的黑发上凝了一层初冬的霜花,这都不知道是在车外等了多久。 

心脏里填满了各种各样的情绪,是心疼,是生气,是说不清的喜悦。伽罗忍不住责斥道:“在车里开空调等着不暖和吗?那么冷的天,你没休息好还在外面吹冷风,生怕自己不能感冒?” 

“会睡着。” 

小心微微偏头,冰凉的脸颊轻蹭伽罗温热的手指,影帝一个激灵,马上摊开手掌,下意识用热乎的掌心捧着小总裁的脸温柔地搓揉着。 

搓揉霸道总裁的俊脸真是难得的神奇体验,影帝一边温柔暖着总裁脸颊,一边生气地说:“你们总裁都是连轴转的超人吗?刚下飞机又开车跑来片场,你身体是铁做的吗?车里暖暖和和地等着啊,睡着就睡着啊。累了睡觉休息是生理需要,你……” 

“我想见你。” 

小心打断了伽罗的絮絮叨叨,他看着盛满心疼的蓝色眼睛,淡淡道:“这是心理需求。” 

影帝经过不懈努力把总裁脸颊揉得暖热,揉出一层浅浅的软红,让总裁冷淡表情的威慑力大打折扣。 

伽罗发现自己拿粉丝这种生物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不管是骚操作震惊世界的热心粉丝,还是一本正经天然撩的总裁铁粉……真是,输得一败涂地。 

 

“唉……” 

伽罗无奈地叹气,他低下头抵着小心的额头,两人温热的呼吸在身体之间的小小空隙交缠成白色的雾气。 

影帝清楚地看到,总裁眼中的波澜不惊之下悦动着欢快的浪花。 

伽罗站直了身子,一本正经地摊手,严肃地说:“钥匙给我,你这疲劳驾驶被逮到要关局子的。” 

小心瘫着脸,点点头,老实地交出了自己的跑车钥匙。在伽罗转身开车门的时候抬手蹭了一下自己的唇瓣,樱色的果冻唇釉蹭在手背上,又被纸巾擦掉。 

 

 

姐姐说的斩男色好像没什么效果…… 

 

 

一声细微的咔嚓响,小心眼角余光瞥了一眼停车场的角落,漫不经心地把纸团塞进了风衣口袋里,慢吞吞地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Three 为君洗手做羹汤 

 

限量跑车的车内温暖舒适。 

 

伽罗发动了引擎,又问:“你吃饭没?” 

“没吃。” 

意料之中的答案,养生老年人影帝还是深深地看了一眼糟蹋自己身体的年轻小总裁。 

跑车出拍摄基地,行驶在大马路上。 

伽罗随意地说:“你不挑食吧?不是说想看我做饭吗,正好家里冰箱里还有些菜,电饭煲前些天也送来了,挺好用的。去我家吃饭吗,我家还挺大……” 

正好是个十字路口的红灯,伽罗转头就见小心举着一杯速溶奶茶,他突然意识到车内充满了甜甜的草莓味。 

小心一手举着奶茶杯,一手搭在车窗边,撑托着脸颊,认真地看着伽罗。 

不知道自己被这样盯了多久,伽罗腾地红了脸,他目光摇摆不定,又强迫自己故作冷静和小心对视。影帝拿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笑容儒雅得体,说:“让我喝吗?谢谢。” 

伽罗伸手想要接过奶茶,小心却缩手错开了动作,在伽罗疑惑发愣时,又把奶茶举到他面前,让吸管搭在伽罗唇边。 

总裁淡淡地说:“喝吧。” 

车内的氛围有一丝尴尬,有一丝gay。 

“我可以自己拿着的……” 

“要绿灯了。” 

和霸道总裁交流好难。 

伽罗突然想起来这个牌子的奶茶是自己以前代言过的,当初还拍了一个广为流传的浪漫言情广告,内容大体上是女主等男主下班开车回家,正好也是在等红灯的时候,女主端着奶茶让男主喝。 

总之粉丝们“嗷嗷嗷好甜好苏”,还炒了一波CP话题,直到女方宣布恋情才算是消停了。 

小心神情冷漠,眼睛里说不明的执拗认真,伽罗恍惚有种总裁在捉奸顺便宣布主权的即视感。 

交通信号灯开始闪烁。 

伽罗天人交战的结果是在最后五秒败下阵来,就着小心举杯的姿势喝了一小口奶茶。 

总裁心满意足地收手,并说了一句:“渴了告诉我。” 

影帝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拍这个奶茶广告。 

 

 

伽罗住在一处高档小区,户型精美,安保系统也健全,很多艺人富人都喜欢在这里买一处房产。 

 “给你。”伽罗从鞋柜里拿出一双小黑猫毛绒拖鞋,解释道:“粉丝送的礼物,我看着挺可爱的,还没穿过。” 

小心点点头换上了拖鞋,站在客厅里,如同巡查领地的国王一样,打量着目光所及之处的装潢。 

就像他脑海里千百次预想中的那样,家具的风格简洁大方,没有多余繁冗装饰物,倒是在客厅里添了两个嵌墙的书架,书本塞得满满的。另一侧的墙壁上不规则地挂满了相框,有单人照,也有和家人、和友人的合影,不是影帝,而是伽罗的照片。 

茶几上摆放了果盘,水果都是新鲜的颜色,几罐茶叶堆放在一起,收纳盒里还有几袋果干,可以想象影帝在客厅看书时是怎么样悠然舒适的模样。 

这个家里洋溢着让人感到舒服的生活气息。 

小心挪步到厨房,靠着门框看伽罗娴熟的切菜、准备调味料,影帝围着围裙的模样也是英俊得让人挪不开眼。 

“有忌口的吗?” 

“没。” 

“那你还挺好养的。” 

小心不可置否地嗯了一声,伽罗笑道:“一会儿就炒菜了,油烟大,你去客厅休息会儿。” 

“你给别人做过饭?”总裁懒洋洋地看着他,一副随便问问的模样,却大有不说清楚不放过的架势。 

“当然给别人做过饭。我父母,我朋友,他们都吃过。”伽罗切了半颗圣女果,递到小心唇边。 

总裁抿紧了嘴唇,圣女果的切面压在了淡色的唇上,影帝不怀好意的捏了捏,挤出的茄汁像是口红染在了总裁唇上。 

“给恋人做饭是第一,带恋人回家是第一次,谈恋爱也是第一次。” 

小心满意地吃下了半颗圣女果,在看到伽罗吃下另一半后,红着脸离开了厨房。 

 

 

一碟蛋花牛柳,一碗雪菜汤,一小碗萝卜丁腌菜,还有一个装满了的电饭煲,色香味俱全勾得人食指大动。 

小心晃了晃手机,询问道:“可以拍照吗?” 

伽罗愣了一下,随即想到什么,他点点头牵起小心的手,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就这样举在餐桌上方。 

“拍吧。” 

“……?” 

小心疑惑地拍了一张照片,发送之后把手机递给了伽罗。 

伽罗疑惑地接过手机,屏幕是社交软件聊天页面,对方的备注是“姐姐”。 

 

【小心在公司吗?要不要姐姐送饭去给你呀? 

准备吃了。 

?这么准时?你是不是又要加班工作? 

在朋友家。 

哪个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可以吃饭的朋友家? 

拍照!吃的什么拍给我看! 

[图片] 

……你们为什么牵着手? 

男朋友。】 

 

 

影帝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Four 影帝依旧正当红 

 

戏份已经杀青的伽罗这些天一直窝在家里,看看阿奇送来的剧本,看看话剧练习演技,等着总裁下班了来家里吃饭。 

“小总裁,你是不是把我家当饭堂了?”伽罗说笑道。 

小心摇了摇头,注意力又放在了笔记本电脑屏幕上的图表文字,伽罗把两人的茶水添满,也拿过了一本剧本看起来。 

两个人相偎在沙发上,各自忙碌着各自的工作。 

 

钟表指向了数字九,小心合上了电脑,放在了沙发边上伽罗专门为他整理的储物架上,穿上外衣就便是准备要离开了。 

“我以为你会想住在我家的。” 

伽罗站在玄关处看着小心换鞋,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只是冰蓝色的瞳晦暗了几分。他执起小心的手,亲吻落在了手腕,犬齿无意地擦过皮肤下突出的血管。 

影帝似乎是在生气什么,总裁笑容淡淡的,像是在玩欲擒故纵的游戏。 

小心反手握住伽罗的手,他低下头吻在伽罗手背的骨节处。 

“再等等。” 

 

 

阿卡斯以为热搜老王子伽罗这个月消停了,殊不知立下flag的次日,#影帝停车场幽会小鲜肉神秘恋人#刷到了榜首。 

“……靠,伽罗老牛吃嫩草了?!” 

秉持着关心发小实则看戏的心态,阿卡斯点进了那条“灰心娱乐”发布的八卦消息。 

九张图凑得整整齐齐,从远处的背景来看,确实是在影视拍摄基地的停车场,那个把人摁着车门上亲的人,就算只露逆光的侧脸,阿卡斯也能打包票就是伽罗。 

文章洋洋洒洒一大段,写的就是影帝玩忽职守溜出片场和自己小情人约会,据说这个小情人是个刚出道的新人,凭借和伽罗的关系得到了不少好资源,目前风头正盛。捋清了人物关系,还写了一大段停车场里的缠绵悱恻,车轮子都要碾到脸上了。 

感叹了一番狗仔同志的兢兢业业,研究不出来这个神秘小鲜肉究竟是何方神圣的阿卡斯嚎了一声:“凯撒!阿奇!可西亚!快来看啊,伽罗整了个绯闻男友!” 

 

 

伽罗向来洁身自好,炒CP也只是电影电视剧里的演员配对宣传,粉丝们自产自销给自己喂点糖,这横空出世的停车场幽会……实在太劲爆了。 

真爱粉虽然表示影帝喜欢就好,但是“抱大腿的小鲜肉”这个人设怎么看怎么嫌弃;路人粉、跟风粉摇摆不定,有人指责伽罗行为不端,也有人盲目支持;至于对家黑粉已经开始唱衰伽罗滥用特权包养小鲜肉,是个恶心人的神经病。 

“不是,撇开这个小鲜肉不谈,都9102年,还有人觉得同性恋是病?九年义务教育都学了什么啊,真对你的身心健康感到担忧。” 

“恭喜男神脱单!!!!那些诋毁我家男神的,麻烦了解一下我家无欲无求的男神是个低情商根本想不到给自己的小情人安排资源这种事。再说,万一人家是个有实力的新人呢?别张口闭口就只会造谣 ,ok?”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小鲜肉说的是芬奇吗……他们不是在一个剧组吗?理性分析,同一个剧组,偷偷停车场约会也正常嘛,而且个人觉得芬奇的刚出道,实力真的够格进入这样的大剧组出演贺岁档电影吗?不排除就是影帝安排给的好资源。” 

“楼上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给需要的人,理性分析个锤子。照片上的人一看就是黑发好吧?是芬奇的奶奶灰不够亮眼吗?别随便带我们家好吧。” 

“拜托!这是八卦杂志发的消息能当真吗?反正我等伽罗本人和他经纪公司给一个说法!” 

“笑死了,哪个明星敢承认自己是个恶心人的同性恋?” 

“楼上三观真的有问题。【拿出我的青轴键盘准备讲道理jpg】” 

 

首当其冲被怀疑的芬奇哭笑不得地发了一张自己和莉莎的合影,被迫宣布了恋情。 

“咳……本来想等过几天演唱会的时候,现在不得不向大家介绍我家全世界最好的民谣小公主@歌手莉莎 (•̀ᴗ•́)و ̑̑” 

“恭喜???【一位网友停下了准备产粮的手】” 

“啊啊啊——我最喜欢的歌手和我最喜欢的演员在一起了!( •́ὤ•̀)但是看了电影宣传海报站队CP的我心情复杂。” 

 

 

网友们讨论争执不下,宅氏公司的会议室里气氛压抑。 

能够在宅氏混到高层位置的人,都是有头脑有手腕的,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大家眼神都挺好,一看就知道那个和影帝传绯闻的“小鲜肉”是自家深居简出的执行总裁。 

总裁已经把那篇八卦文章翻来覆去看了一个小时了,所有人老实的就像鹌鹑,一动不动。直到总裁看够了,发出意味不明的一声“嗯”,所有人心都提到嗓子眼,生怕自己走出会议室就被杀人灭口。 

公关部壮着胆子问:“总裁,需要召开发布会吗?伽罗的代言项目需不需要叫停?” 

虽然大众鲜少了解宅氏的执行总裁,但难保小心会被人认出来,伽罗这时候闹出同性恋绯闻要处理是很棘手的,不做点什么很容易影响到公司。 

“选几家有公信力的媒体。”小心自动跳过了代言的问题,他屈指轻叩桌面,说:“我去片场和李门导演商量投资的事项,在停车场眼睛进了沙子,伽罗先生只是帮我吹沙子罢了。” 

“总,总裁?” 

小心嘴角勾起冷淡的笑容,墨红色的瞳中聚焦放空,似乎跨过了空间距离看着谁,他笑道:“这是方案一。” 

 

 

后知后觉自己又上热搜的伽罗看完了那篇除了点明他和总裁谈恋爱外都是牛头不对马嘴的文章,想起了小心那天意味深长的笑容。 

他坐在沙发里,抱着小心带来的黑猫抱枕,笑弯了眉眼。 

“啧……难怪是商人,真狡猾啊小总裁。” 

 

 

Five 一见总裁误终生 

 

伽罗开了网络直播。 

消息刚发布出去不到三分钟,直播间里就挤进了十来万人。 

镜头前的男人穿着居家的棉绒睡衣,少了精致着装的儒雅,更像是亲切的邻里。 

伽罗挥了挥手,温和地招呼道:“中午好,大家都吃过午饭了吗?” 

弹幕里粉丝们整整齐齐地吃过了,夹杂着几条黑粉们带有侮辱性的话语。 

没有过多的寒暄,伽罗直奔主题:“这些天一直在挑选新剧本没怎么关注网络消息,没想到已经又上了热搜还以为自己已经过气了。” 

“我在谈恋爱。” 

“嗯,就是照片里的人。” 

“身份不太方便透露……”伽罗偏头思考了会儿,笑道:“不过得澄清一下,被包养的人是我。” 

三连炸弹直接把粉丝们都炸懵了,连个问号弹幕都发不出。 

半晌,终于有人颤抖着发了一句:“还有人能包养得起影帝?” 

伽罗微笑道:“对方是年轻有为的总裁,采取了非常有效的代言邀请攻势,让我晕头转向错失了防守的时机就被攻陷了。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总裁都是面部表情极少,但在我看来,他是个很细心很可爱的孩子。” 

还是个会算计人的小腹黑。 

“那天小总裁出差回来刚下飞机就来片场找我,在停车场看到他才知道自己那么想念他,就忍不住……之后就回家一起吃饭了,没想到被拍到了。”伽罗说着,又po出了之前小心拍给姐姐的照片,看着桌上美味的饭菜和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大家一时间都不知道该羡慕总裁还是该羡慕影帝。 

“说到这个,小总裁每天吃完饭就走,一点都不留恋。”伽罗凄凄切切地叹了一声,一副我超可怜的样子。 

“2333男神你不够努力呀。” 

“呜呜呜我也想吃男神做的饭,好酸好羡慕但是好开心男神脱单了qaq” 

“啊啊啊——伽罗你一定要幸福啊!” 

“谢谢大家的祝福。”伽罗微笑着向粉丝们表示感谢。 

下一秒却是收敛了笑意,他并不掩饰自己的愤怒,沉声道:“我不介意透露自己正在恋爱,但是我恋人并不是娱乐圈的明星,他的身份不适合暴露在大众视野中,我也不想看到恋人成为大众谈资。我很生气灰心娱乐恶意曝光这件事,歪曲编造赚取关注流量,我已经联系律师事务所。而网络上对于他身份的无端揣测和恶意抹黑,我也会向网络监管方面询问相关法律规定,希望各位能合理的行使自己的言论自由权。” 

伽罗说完便关上了直播,他走到冰箱前打开了箱门,数了数食材,又套上外套出了门。 

 

 

“总裁……” 

陪同看完直播的公关部经理小声问:“我们的发布会……” 

小心淡淡道:“影帝不是已经说了吗?我在和他谈恋爱。” 

“……” 

大约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的心路历程,公关部经理掷地有声道:“请总裁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筹备发布会,务必让所有媒体都知道您在和影帝谈恋爱。” 

“嗯。”小心满意地点点头,看向行政部经理:“联系灰心娱乐杂志,买断他们拍的底片。” 

“好的总裁。” 

小心又示意法务部,漫不经心地说:“准备律师函,联系政府市场管理处,把这家杂志社查封了。” 

“……好的,总裁。” 

 

 

总裁一如既往认真工作到下班时间,只不过今天他走得很匆忙。 

去伽罗家这段路已经熟记于心,即使没有导航指引小心也不会迷路,但他还是打开了导航仪,像是已经养成了习惯,听到那句“编号TC9527”才能安心驾驶。 

 

房门微微敞开了一道缝隙,小心疑惑地推开门就见伽罗抱臂等在玄关处。 

“行李带了吗?” 

“嗯。” 

“你早就知道有狗仔拍了照片,所以等着他们爆料,是想看我的态度吗?” 

“嗯。” 

“满意了吗?” 

“嗯。” 

伽罗不由分说地把小心抱进怀里,力道大得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影帝愤愤地咬了一口霸道总裁泛红的耳朵,“狡猾的小东西。” 

总裁也不甘示弱,张嘴咬上影帝的下巴,声音里带着愉悦的笑意:“嗯。” 

 

 

 

 

 

 

 

 

ʕ•̫͡•ʕ*̫͡*ʕ•͓͡•ʔ-̫͡-ʕ•̫͡•ʔ*̫͡*ʔ-̫͡-ʔ

我就是个屑

无了无了,娱乐圈太难写了,我裂开了jpg

名副其实的玛丽苏写手,我是废物 


评论(26)

热度(4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