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灭绝了生命还在延续

如果夏是每个璀璨的傍晚,
如果秋是每个温柔的深夜。



呱某人只是鸽一直活着的!

【花粗】意外收获日

 

食用说明:原著向小短打 

我太难了,我写不出来 

花心超人内心疯狂os的一天 

一句话伽小、多少开出没 

平行世界非原著时间线 

人物ooc预警注意避雷右上角 

 

 

 

 

 

沉默,沉默,沉默是今天的早餐。 

 

花心超人握紧了手里的叉子,戳了戳堆在面团上的半截蟹肉卷,感觉自己饥肠辘辘的胃发出了不满的咕噜咕噜抗议声。 

他沉默地看了看左边小心超人,肥瘦相间的牛肉片横卧在小白菜叶上;他沉默地看了看右边的开心超人,煎得焦香的荷包蛋浸在了老坛酸菜汤里。 

花心超人哀叹了一声,再也没有比海鲜鱼丸泡面更糟糕的一日之计在于晨了。 

 

“你觉得今天很糟糕吗?” 

 

视死如归地举起叉子正要和海鲜鱼丸泡面同归于尽的花心超人憨憨的愣住,他抬头就看到电视机里不仅丰满还穿得花里胡哨的男人,面色一僵,只感觉自己的眼睛猝不及防被辣到了。 

而就像是所谓了心灵感应,男人突然一个浮夸的wink,指着花心超人大喊道:“就是在说你哦小帅哥!” 

被惊吓出一身冷汗的花心超人拍了拍呼噜泡面的开心超人,脸色铁青地问:“喂,这个粉红芭比大叔是谁?现在的晨间节目这么重口了吗?” 

“诶,是最近很有名的占卜师哦,听说占卜结果很准的。” 

占卜师? 

在花心超人的印象里,这类职业不应该是那种身材苗条的漂亮姐姐或者一看就很有故事的老妇人吗? 

电视机里的占卜师就好像听到了花心超人的碎碎念,又是一个甜蜜wink,撅着嘴说:“不要怀疑我哦,小帅哥,人家可是专业认证的呢~♡” 

花心超人只感觉胃部翻搅,面前的海鲜鱼丸泡面也更加面目可憎了。 

“好啦好啦,该说正事了。”占卜师娇娆的轻笑,他摆正了面前的水晶球,严肃地看着花心超人,认真道:“是不是觉得今早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糟糕透了?Nonono!凡事讲求欲扬先抑,千万不要自暴自弃认为今天会诸事不顺,恰恰相反,今天你超——lucky!要相信有意外收获在等着你哦~尤其是天秤座的金发小帅哥哦~♡” 

花心超人嗤笑着,心说这就差直接点他名儿了,尽整些花里胡哨的。说些什么万金油的套话,哪有人能预测到未来? 

想罢,随便塞了两口泡面,感受到大海的味道在嘴巴里仰泳、蝶泳、自由泳……受尽委屈的花心超人捂着嘴说了一句“吃饱了”,便逃命似的离开了餐厅。开心超人探头探脑看了半天,最后名正言顺地夹走了花心超人碗里的蟹肉棒。 

 

 

所以什么叫意外收获呢? 

 

花心超人要死不活地瘫在沙发上。 

如果意外收获是今天博士就回家,他再也不用吃甜心超人煮的泡面的话,那确实挺开心的一件事。 

扭头看见了和伽罗并肩站在玄关处的小心超人,花心超人一挑眉,顺手点开了手机里的超人排名app。 

不出所料今天他的排名也被小心超人压得死死的。 

花心超人盯着数据排行榜看了半天,恍然大悟地惊坐起——自己的意外收获说不定是疯狂涨粉超越小心超人,一跃成为星星球最受欢迎的超人!届时电视采访,广告代言,写真拍摄等等,行程拍得满满的,哎呀,身为超人气超人就是那么繁忙啦…… 

 

 

“花心超人在傻笑什么?”伽罗担忧地看着笑出鹅叫的花心超人。 

小心超人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又看着伽罗问:“不用我陪你?” 

伽罗摆摆手,笑道:“我知道你在担心我啦,只是去和发小聚会喝两杯,不会出什么事的。” 

小心超人欲言又止地看着伽罗,伽罗真诚且疑惑地看着小心超人。 

实不相瞒,小心超人一直怀疑伽罗绝对是阿德里的异类,明明阿卡斯和凯撒都挺能喝的,怎么伽罗就是个一杯倒,偏偏自己他本人没这个自觉,喝醉了还断片,愣是不记得上次他们仨耍酒疯险些把热热闹闹的商业街夷为平地。 

小心超人沉默了,半晌憋出了一句“少喝点”。 

 

 

花心超人冷眼看着出个门都能在玄关腻腻歪歪半天的小情侣,结果那么多年了,毫无自觉的两人还是一直顶着“搭档”的名号撒狗粮。 

妈的死gay。 

花心超人再次半死不活地瘫在沙发上,他想他的人气排名这辈子都干不过小心超人,毕竟对方的粉丝数里还有入股伽小的cp粉丝。 

一个人独占两个人的粉丝这种事实在是太作弊了! 

 

 

花心超人觉得他得想点现实的,说不定是意外中了彩票大奖呢? 

——算了吧,他都没买过彩票。 

连买一赠一的小零食都没买过。 

 

 

 

“花心超人,花心超人!” 

开心超人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明明白白写在脸上的“我有心事”。 

“说。” 

开心超人难为情地对着手指,终于是下定了决心,苦着脸说:“周末我约了多心超人和少龙一起去玩绝地求生嘛,但是现在没办法分组啦!多心超人说恶心超人每次都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不想被颜料弹击中励志要苟到最后,所以想和我一组。但是少龙说我们都是电视机校长的关门弟子,配合起来比较默契,赢面也比较大,而且他特训回来想让我看看他的训练成果,所以也想要和我一组……怎么办啊花心超人?我能不能让小心超人帮我弄个分身?” 

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吐槽起的花心超人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面对“两男境地”居然是自家傻大哥…… 

甜心超人不够努力啊,他就说天天捣腾黑暗料理是没出路的。 

仔细回想,花心超人也不明白,一个背负黑深沉童年的学长,一个生性多疑的被害妄想症超人同行,怎么就傻啦吧唧地非要跟着大大咧咧的开心超人跑了? 

啧,我常常因为身边都是gay感到自己格格不入。 

不过总是元气满满的小太阳现在哭丧着脸也让人怪心疼的。 

于是花心超人郑重地拍了拍开心超人肩膀,正色道:“主角的专业建议是,你和恶心超人组队,这样就不用苦恼怎么平衡和多心超人、少龙的友谊小船了。” 

“诶?”开心超人面露疑惑,马上又露出了元气满满的笑容,他用力的握紧了花心超人手,兴奋地上下摇晃,“对哦!花心超人真是太聪明了!不愧是你!” 

“嘁——不愧是我不愧是我。” 

 

淦,开心超人下手简直没轻没重。 

 

 

 

花心超人要死不活地瘫在沙发上。 

他实在想不出来人生里有什么可以称为意外收获的惊喜,大概只有无意间撞破小心超人和伽罗说悄悄话的尴尬,大概只有晚饭是甜心超人黑暗料理的惊吓,大概只有面对傻白甜开心超人说不清的异想天开时的无奈。 

唉,主角为这个家实在是付出了太多。 

 

所以今天的意外收获是粉丝数超越小心超人吗? 

 

 

 

迷迷糊糊醒来,窗外是一轮灼眼的夕阳。 

花心超人一愣才发觉自己竟然睡到了傍晚,懊恼坐起了身,不成想转头就看到了捧着脸蹲在沙发边看着自己的粗心超人。 

“你醒啦。”粗心超人笑着,从一旁拿过了自己的小背包,一边翻找一边说:“我给花心超人带了礼物哦。” 

不知道怎么心就软了大半,花心超人支着下巴,眯着眼懒洋洋地看着粗心超人,笑道:“嗯?什么礼物?” 

“是……是很有意思的礼物,不过我忘啦。”粗心超人嘿嘿笑着,又嘀嘀咕咕着“怎么找不到”,把小背包都翻了个底朝天。 

粗心超人抬起头眨巴着眼睛,花心超人笑眯眯地看着他。 

“我,我好像忘了吧礼物带回来……”粗心超人干笑着,难为情地抓了抓后脑。 

“你啊——”花心超人笑得宠溺,他伸手把粗心超人抱进怀里。 

 

 

 

“还好你这个小呆子记得把自己带回家。” 


评论(14)

热度(2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